月光弧

树树树洞



跟喜欢的人聊天
不喜欢的就再见吧~



毛毛♥

2014.8

龙来了

磨叽了很久的生贺没写完。
证明了哪怕提前从喻总生日开始写起,没有手速依然拯救不了任何东西。

脑海里过了好几遍,对着屏幕反倒写不出来。写长篇边写边嫌弃,还写不完,还是心安理得的腿腿大纲,自己爽一下。写文不如跳舞!

顺便放一个当时还挺可爱的脑洞番外

魏琛最近很头疼。
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捡回来的这一个两个都这么不靠谱。蓝雨本来就没有母龙,全靠联谊,水龙的生育速度又一向以慢著称。看着这十几年来的生育率,他对种族繁衍操碎了一把心。
喻文州比他更愁
按道理来讲讲,蓝雨虽然比不上轮回门口成箱的宝石和花,想要给黄少天生崽的小母龙一样可以围岛三圈。
奈何黄少天作为副君本人就开了个先河,搞得蓝雨最近拉拉小手亲亲小嘴的小公龙更多了,从黄昏到深夜,从海涯到洞窟,无时不有无所不在。

蓝雨的场合

魏:小卢啊,以后千万别学黄少天和喻文州啊。蓝雨的未来就寄托在你身上了。
卢:毒奶我不喝,你这话从哪儿听来的,耳熟。
魏:不要在意这些细。节蓝雨不富,给你娶十个八个还是没问题,到时候再生他十几条。。。
卢:停!什么年代了!魏老大你这是封建迷信!!我发誓只娶一条龙,然后把我攒的宝石都送给他!
魏:恩?!他?!!!你小子说清楚!!!

微草的场合

卢:小别哥哥,黄少和喻文州种族不一样都可以谈恋爱,咱们俩都是龙为啥不可以?!
刘:你懂不懂有的东西比种族重要多了,我们是深仇大恨的宿敌耶?!
卢:可是队长说了真爱可以超越一切。
刘:少让你们队长教给你这些黑童话,都是骗人的。
卢:可是我喜欢你不是骗人的啊!
刘内心os现在的小孩子好难搞,这个直球怎么接。
果然名字里带文的都不好惹。看看喻文州,看看卢翰文,看看。。欸韩文清。

文客北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有谁在念叨我??




王杰希:
不算命
没有生子药
助攻是什么能吃么?

叶:……你这样我很难办的。
王:那就难办吧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