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弧

树树树洞



跟喜欢的人聊天
不喜欢的就再见吧~



毛毛♥

2014.8

后续报道
今天也在愉快的搞cp!!!和她聊了一下太太金句,重叠度高到感人,也许我们没当同学之前就在评论区见过【。】
一直不敢萌rps,太虐,高虐。不用发生什么,就把现实写出来,你站在那里,我站在这里,离得很近又很远
还给我安利了一发cp年少甜的发腻的照片,和现在的照片,不得不说时光不老人易老啊
然后讨论起了高级情感
年少的时候带着八米粉丝滤镜,他什么都是最好的,不接受任何be,但是后来看多了,又感觉爱过就好了,毕竟已经拥有了你最美好的十年时光,不能再奢求什么
你看,你cp变了你也变了啊

反观我家,yh不是搞的最久的,但肯定是zqsg的,以前吃的混乱邪恶,这么沉迷单一cp史上罕见
有时候累了想想他们,唉真好,磕一口可以再战一百年
非要说的话先是年少轻狂有摩擦和不满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就化为无言的默契。人无完人,都有缺陷互相包容,别形同陌路就好

之前【两年前?】看了某篇文章,当时感想如下

最后吐个泥。很俗
两个大男人谈恋爱本来就不容易,而且谈恋爱本身就是个不断消磨的过程,这期间一定是有苦有甜的,但是起码甜的得比苦的多,要不然这哪是谈恋爱这就是互虐
虽然现实中喜欢互虐的不在少数,或者说习惯于互虐的不在少数。

年轻的自己好啊【你】

苦和甜都是他们的事,冷暖自知,和我看到的甜不甜没有关系。




最后惯例表白西酱女神!!!!!!!!!!我要去老师面前努力刷脸了!!

评论